close
早上起來~

又是一個萬里晴空~

心情好呀




最近抓了好多影片
無聊就拿起來看
偶爾會模擬一下
但是每次都還是不敢用....




看到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~
所以就找蔡頭出門打球
到的時候...一個人都沒有~!!
但今天原本就是要練球的
所以沒差!!




哪知道練呀練....
烏雲密布...
打雷轟隆隆
接下來還看到閃電
之後...
一滴,兩滴,三滴~
雨一滴一滴的下了
於是我們匆忙的跑到中堂躲雨....




這時候我看到一個畫面....
讓我想到前天
我們要找老伯打球時候他說的
『我感冒~使不上力呀~今天不打!』

我看到之後我就跟蔡頭說....
我終於知道老伯為啥會感冒了....

因為他正在雨中慢跑呀!!




躲了一下雨之後~
我說雨等下就沒了...
等一下唄
但菜頭因為要補習
所以決定直接淋雨回家...

於是陸上就出現了兩隻落湯雞
結果騎到快到家的時候
就沒雨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