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爬起來

想到今天要考英檢中級





早上還在昏昏欲睡
我爸就跑進來跟我說....
起來吃包子了

於是我就昏昏沉沉的爬起來
刷牙洗臉之後
到客廳...
咬下了我第一口包子



我差點吐了!!
沒想到第一口就咬道我最討厭的....

蛋黃

算了....
一日之計在於晨~
所以我決定用功~~~~玩電腦




好吧~我承認...我對中級放棄了~
到考場整個都囧掉
我以為人會很少~
但還滿多的耶~!!
而且女生大概是男生的五倍多~




再等待入場的時候~
我爸竟然拿起他新買的Nokia5800
在外面玩起來了
可是他連第一關都過不了




考試沒啥好講的~
就...聽力還OK
閱讀根本是用猜的




要回家的時候~
看到兩個人讓我很驚訝~!!
就是夾克黃黑人~




要一起死~怎不跟我說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