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買了許多東西


我媽竟然說要從我零用錢扣!!


真是過分!!





昨天~

我媽中午說要去買中餐
我突然想到我想買籃球!!
所以我就叫他帶我去~




整個中午在鳳山繞來繞去~

最後我決定去一亨買!!
走進店裡~幾乎都是球鞋...
所以我邁向了二樓~!!





東挑西選....

買了一堆東西
最後我媽叫我去看看還要買啥
我就拿了一個手拿包!!
結果我媽說:
『妳包那麼多了...妳還要買啥呀』
我回說:
『你買的都是不是太大就太小...』
旁邊的店員還跟著答我的腔

我媽最後被迫答應





然後我今天早上發現我滑鼠快掛了!!

所以早上就順便去買個滑鼠來應急~
害我又荷包小青蛙噴血了




以下是這兩天的戰利品


斯伯丁籃球480


網球拍(輕拍)550
網球三顆罐裝160


球袋-活動送的


NIKE手拿包450
三雙adidas襪子360


滑鼠250
滑鼠墊70



小插曲:
買完球之後
我媽看到我把球袋拿出來裝球
我媽就跟我說:
『這個袋子拿來裝球多浪費呀
她很好看~你可以拿來當包包呀』

害我整個頓時無言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