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太累~今天補打

昨天跟好久不見的$$

去瑞興國小打網球~



因為我家沒球拍...
所以,只好拿$家的



一開始以為是重拍..
結果拿到,根本出乎意料的輕
一開始第一次接觸感覺良好呢!!
瑞興的地下室外的廣場
一直以來都是打網球 羽毛球 棒球的好地方~
我們打來打算去那打的...
結果有一對國中生吧~!!
再練棒球對投....



我們想說晚一點看他們會不會走
我就跟$坐在旁邊從3點多坐到4點
結果他們繼續投....
但在等的時候~發現我們身後方
有一對疑似情侶的~
躲在遊樂場那抱來抱去



看完半春宮(?)之後
我們倆就決定到躲避球場那...
有面牆的地方對牆打
結果我第二球...用力一打~~~~
竟然飛到外面巷子



我光是跑去撿球...就喘的要死(((‵□′))
之後慢慢改善了...
但球還是會一直飛到對面籃球場~
但對面的小噴友~很熱心的幫我們丟回來~
我還有一球直接卡在網子上...



練到後面....
說真的~~光撿球就飽了
我懷疑根本是去撿網球,不是打網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