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就要期中考了



我卻都還沒開始讀!!



今天要開始磨槍嘍~



不亮也光咩~



這次突然被調到後面



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~



只求及格就好!!



期末考一定要拼....



黃皮皮~不要在三分鐘熱度了!!!



禮拜一考生理、國文、衛生法規



都是要背的~



要用兩天的時間把他們拼完



感覺有點急迫....



可能要讀很晚了!!!



可是今天好像有人要找我打球



我再考慮要不要去



說實在我不認為



我可以整天看著那三科不睡



光是生理就很催眠了



只好加油了!!!



今天我媽說只能上兩個小時



我倒覺得是好事~



這樣我就不能拼命玩!!!



頂多看電視~



好啦~期中考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