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位子用
怪了....


都快期中考了



感覺不到壓力!?



也不知道要從哪讀



讀一兩分鐘又開始想睡....



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



今天真的有夠猛....



早上  上三節生理



光一題簡答題



可以寫掉半張A4紙



真希望期中考就別出那題



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



結果下午期待的操治(Kinesio Taping)泡湯了!!



真是過分 ~ 我看是老師不想在浪費肌內效了吧



所以嘍~



下午四節都是班導掌權



摁....第一節我忘記在幹嘛了xDDDD



(我真的老了....記憶,聽力,視力,體力都在減退中...)



第二節 她上生哩!!!



說要補充....



拜託~!!



早上就上了三節...現在又一節



哪受的了!!!



她上超快的!!



上到後面猛打哈欠!!



生理不管誰上~都很有助眠效果!!



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



第七八節....放我們走!!



所以我就跑去打球~~~~



坐在旁邊的時候~



我跟沁沁在那大眼瞪小眼....



摁...中間就沒啥好打的



最後要走的時候~去咖啡屋買梅子冰茶喝~



走出咖啡屋的時候~!!!



眼睛喵到一個眼熟的 黃色方塊!!



我以為認錯了....



但經過證實~



他就是海綿寶本人~



超可愛的



她叫我下次叫她~



我怕認錯人~這樣好丟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