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橋位子用



班上發生了一些事



包括我十個人



被叫到軍訓室 



填了兩節半的陳述單



還有人在那哭....



說了一些話



今天通知



到學輔組



一小過



  其它人一大一小



大支暫時壓著



看到期末的狀況



找了班導談一下



問題一直在原地打轉 



-----分隔線-----



有人對我說:別跟著他們~害到我



但我不覺得....



我反而覺淂



認識了你們之後



我變很多.... 



功課不好...不代表沒地方可以學習



雖然我功課也好不到哪去



但至少我可以教你們~!!



你們也可以教我你們會的



  交朋友沒有誰對誰錯...



也沒有啥帶壞



會學壞的  就算到哪種環境都會學壞



身邊的人的影響



我覺得影響不大 



不是功課不好就是  壞學生



不是好動愛玩就是  壞學生



不是抽菸喝酒就是  壞學生



沒有所謂的壞學生



  壞學生...哪還會到學校讀書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