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!   該死的...


我手機沒錢了...




自從代代生日那天~
她叫我打給他
我就有心理準備這個月要沒錢了
可是想說沒差....
每次到結算~都有剩錢



昨天晚上代代打給我
可是我沒有接到~所以我回Call
結果沒有人接耶~!!



今天早上~~~代代打給我~!!
我想說他都快沒錢了~
我又今天結算
我就掛掉回撥
講到14分的時候....



幹!!被切掉!!



沒錢了


=_=......



想說算了....



反正今天結算
結果到班上...
看到蓓蓓手機
5 / 25(?)
我以為是她手機調錯
結果看我自己的手機
也是5 / 25!!



我結算日是每個月26號....
就代表....



我明天沒錢


打電話了




好吧....我只好偷偷儲值三百...
還沒跟我媽講  =_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