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些因素.....



我才重開了一個無名



這個無名....



並不想讓所有朋友都知道~



所以指有特定的人才會給~!!!



也請大家密切注意



因為這個無名



我會把心裡的話都打出來



因為只有特定的人知道



就不用顧慮那麼多



新照片也都會增在這~



等有錢再去加VIP嘍~



好友也不會像往常



熟不熟都加



會篩選一番 !!



希望我有加的~



也可以把我這隻加到好友嘍 ~



當然不想加我也不會勉強的 !!



就先這樣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∘笨皮〃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